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今天是
    人工智能团队知识图谱方面研究成果被CCF-A类会议ACL 2020接收
    发布日期: 2020-06-24  浏览:
  • 近日,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人工智能团队研究成果“A Novel Cascade Binary Tagging Framework for Relational Triple Extraction”被CCF-A类会议ACL 2020接收。ACL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是自然语言处理与计算语言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由国际计算语言学协会主办,每年一届。该项研究大幅提升了知识图谱研究中关系三元组抽取的性能,尤其在现有方法难以解决的重叠三元组问题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论文第一作者为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魏培哲,通讯作者为吉林大学常毅教授。

    图:一种用于关系三元组抽取的新型级联二元标注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