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今天是
    关于开展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管理人员招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11  浏览:
  •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经个人网上申报和学校初步审查,现对通过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管理人员招聘初步审查人员名单进行公布(附件1),并将招聘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请初步审查通过人员按照以下要求提供审查材料。

    (一)时间地点(暂定)

    时间:3月27日(星期六)9:00-9:30

    地点:长春市高新区吉林大学友谊会馆

    (二)资格审查材料目录

    1.本人签名的报名表原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同时提供学生证原件。

    3.大学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现学习阶段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取得学历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表中所填奖项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二、笔试考核

    (一)时间地点(暂定)

    时间:3月27日(星期六)9:30-11:30

    地点:长春市高新区吉林大学友谊会馆

    (二)考核内容

    笔试侧重考察应聘人员对于新媒体和外事工作的掌握和应用能力。考核采取闭卷形式,时间为120分钟。

    (三)相关要求

    1.参加笔试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签到入场,迟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2.应聘人员进入等候区或考场后须上交所有通讯设备,违规者取消考试资格。

    根据笔试考核成绩,原则上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在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保持通讯畅通。

    三、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包含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两个部分。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3分钟,重点陈述在校期间的主要表现,从事应聘岗位工作的优势和设想。

    参加面试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达到考试指定地点,并按照工作人员引导,签到入场。

    四、防疫须知

    (一)参加应聘考试的考生应严格执行长春市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考生参加各阶段考试时,均需通过手机向相关工作人员出示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14日内无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及长春市疫情严控地区旅行记录)。必须确保吉祥码、通信行程卡现场可正常核验,否则后果自负。所有考生须携带《健康承诺书》(附件2),在应聘考试时提交,方可参加考试。来自重点地区的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

    (二)考生需自备口罩,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过程中也请全程佩戴口罩。考场内,考生间隔1米独立就座。

    (三)考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有如下情况者不得参加:

    1.考试当天测体温时,体温高于37.3℃;

    2.来自现疫情重点地区或有上述地区旅居史;

    3.正在按属地疾控部门、社区或所在单位的要求进行居家医学观察或已解除居家医学观察,但未明确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人员;

    4.14天内与境外人员、现疫情重点地区人员、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有过接触的,未明确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人员;

    5.14天内吉祥码、行程卡显示非绿码,未明确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人员;

    6.14天内有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结膜充血等不适症状的人员。

    7.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长春市政府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8.在笔试和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候选人,工作人员应及时报告,并经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考场进行考试,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四)考生应自觉遵守以上规定,如实报告本人身体情况和出行情况,如有隐瞒不报或造成严重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人:张老师、荆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66842,136043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