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今天是
    转发《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外国语通过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21  浏览:
  • 各相关研究生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外国语(非外语专业第一外国语、第二外国语课程)通过性考试将于近期举行,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方式

    (一)英语一外采取机考的方式进行(试题类型包含听力、词汇、完形、阅读和写作等,分值100分)。

    (二)日语、俄语一外和英语、日语、俄语二外采取笔试方式进行。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为2020828日~30日。

    (二)考试地点在中心校区。

    (三)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三、考试报名及准考证发放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凡参加考试的同学请于202082280020208251600前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login.jsp,以下简称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二)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打印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过系统完成,打印时间为20208271300后,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可根据以上时间安排关注所在学院通知,在所在学院领取准考证。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试所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均可参加,学校不再单独组织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试。

    (二)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务必认真阅读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

    (三)考生参加考试须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疫,体温异常者(高于37.3℃)不得入场。

    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配合,及时通知研究生本人,按要求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工作。

    联系电话:85166340 联系人:杨哲

    附件:吉林大学研究生课程网络考试系统使用说明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