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今天是
    祝贺先进能源与环境材料团队研究生迟茜文同学获得英国皇家化学会线上墙报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0-07-15  浏览:
  • 英国皇家化学会推出针对中国学生学者的“微信墙报展”活动,此次墙报展完全在线上举行。评委会经过第一轮初评和第二轮的综合评定,评选出了墙报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优胜奖。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先进能源与环境材料团队研究生迟茜文同学获得#RSCPoster微信版墙报大赛一等奖。

    迟茜文同学设计的海报展示了首次以分子筛膜作为固态电解质,设计一种超薄、柔性、一体化固态锂空气电池,解决电解质与电极界面相容性不足、稳定性较差、缺乏柔韧性等问题,电池性能优越,堪比有机电解液体系,而且兼顾环境友好、成本低廉、工艺简单的生产需求。




    英国皇家化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成立于1841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化学学术团体和欧洲最大的化学科学团体,也是国际上最有影响的国际权威学会之一。

       
           
               


    原文链接:久等啦 | 获奖名单:#RSCPoster 微信版墙报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