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今天是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团访问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9-11-13  浏览:
  • 10月28-29日,应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于吉红院士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副校长、技术与创新研究所所长Peter Hodgson教授,Bernard Rolfe教授,Lingxue Kong教授,Luhua Li高级研究员和合作伙伴关系开发高级协理Lu Sun博士一行五人访问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参加了实验室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吉林大学-迪肯大学联合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并出席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10月28日,迪肯大学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及先进金属材料团队实验室。


    10月29日上午,吉林大学-迪肯大学联合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分别在中心校区唐敖庆楼和南岭校区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院长王慧远教授、副院长崔小强教授及其他十余名教授参加了学术研讨会。本次学术研讨会就二维材料、超分子自组装、超分子聚合物、碳化聚合物点、无机功能材料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迪肯大学代表团与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拟共同开展的合作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等进行磋商并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实验室外方主任为Peter Hodgson教授颁发了学术委员会成员聘书。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建立于1974年,是一所由政府资助的澳大利亚顶尖级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年轻但最具有活力的大学之一,在各大全球大学排行榜中,稳居世界大学前2%,并被享有声望的Quacquarelli Symonds (QS) 评定为5星级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