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今天是
    科技部认定未来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等41家单位为2017年度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3-28  浏览:
  •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十三五”国际科技创新合作,进一步优化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布局,充分利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根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国科发外[2011]316号),科技部在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省(区、市)科技主管部门,中央企业、驻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科技处组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议与研究,批准认定未来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等41家单位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类)。我校经吉林省科技厅推荐申报的未来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被科技部批准为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由科学技术部及其职能机构认定,在承担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任务中取得显著成绩、具有进一步发展潜力和引导示范作用的国内科技园区、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创新型企业和科技中介组织等机构载体,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不同类型。